四木大海绵

一个一有脑洞就会写的人,不定期写一些文章,OOC不OOC内容都有欢迎阅读

【光夜陆沉】让陆沉吃醋的后果

又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周末因为五一调休,万甄竟然破天荒的给员工放了三天的假期,可惜的是老板好像没有假期,只不过每天可以出去的晚一些,回来的早一些。


一提到陆沉,我心里还是有些羞愧窝火,上次求婚因为一个女声,让我心惊胆战的吃醋,后来偷偷把戒指戴在我手上,我就情不自禁的答应了,谁能拒绝陆沉呢?


我满脑子都是得想点什么招,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趁现在陆沉不在家。

和安安一起商量了对策,然后换衣服出门打算买个演戏道具。

到了商场,我克制住自己想疯狂购物的欲望,在店里挑了一支领带夹,设计很简单就是两条银线交叉,其中一条支上有横折的暗纹,就像一个L,刚好适合陆沉,不过还是缺点什么,我打算回去自己加工一下。

为了增强效果,我特意刷了陆沉的卡。

今天不知怎么陆沉回来的格外晚,直到晚上八点才听见玄关传来声音。

陆沉一进门就看到自己的爱人穿着白他的白衬衫,随意挽着头发,坐在沙发上摆弄着手机,灯不是很亮,却足够烘托现在的氛围。想到今天,小姑娘在外面花了自己的钱,陆沉就止不住一直上扬的嘴脸,毕竟这是第一次。

可是这种愉悦,就停留在他走上前看见,他的小姑娘真在和一个叫“李安 188”的男人聊天的时刻,其实陆沉也不像看清楚,可是聊天界面上“这个领带夹可是我亲手加工设计的。”这些字眼过于刺眼。

这明明是属于他和兔子小姐的专属,可是这......

陆沉似乎有些不对劲,这是当陆沉在我身边坐下然后搂着我的腰的时候我唯一的感觉。

果然,带着一丝酒气,充满掠夺性的吻落在我的唇上,我先是用力推了一下,可是一点用也没有,我还没有实施我的计划呢!


…………



“别动。”陆沉没有发出一个实音,但是这种气音也太犯规了,根本抵抗不了。


…………


根本抵抗不了。

后来具体多久我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最后释放时,陆沉在我耳边低吼,“小姑娘,给我生一个小小姑娘。”

果然最后我不是一个好的执行者,在陆沉的步步紧逼之中,沦陷了。

这种事情没有下次了!!!



                      分割线                        


突发奇想写了点QQ飞车

因为第一次写不知道度在哪里

过不了审

大眼仔同名见完整版()

试水试到了,下次知道写哪里过了

大家看到这篇的时候可以留言告诉一下这个度的把握是可以再高一点还是再低一点


若果以后还有估计也是大眼仔

爱是克制我爱陆沉😘


评论(11)

热度(3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