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木大海绵

一个一有脑洞就会写的人,不定期写一些文章,OOC不OOC内容都有欢迎阅读

【光夜陆沉】让陆沉吃醋的后果(结尾)

前情见合集,一点点结尾,一点日常前段over


                        分割线                         


第二天醒来早已是日上三竿,不过今天陆沉却没有去上班而是依旧躺在我身边。

“醒了,小姑娘。”带着睡醒的朦胧感的嗓音,在我的耳边响起。

我本想迅速的翻身,然后在陆沉肩膀上狠狠咬一口,可是腰刚一使劲,一股酸疼劲就扩散到全身,

“嘶。”我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陆沉焦急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也没进行下一步动作。

他竟然问我怎么了,气的我鼓起腮帮子,眉头紧皱,“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我昨天都说够了够了你偏不听……”说着说着我就觉得委屈了起来,带着哭腔。

陆沉好像是才反应过来,轻轻的笑了一下,“对不起,我错了,我亲爱的兔子小姐。”

他轻轻的搂着我的腰,把我转了过来,一个吻浅浅的落在我的嘴角。

“哼!”我才不想这么快就原谅他,不然他以后肯定更加得寸进尺。

见我没什么反应,陆沉抬起收,轻轻捏住我的下巴,左右晃了一下,话里都带着笑意,“那你说怎么惩罚我好吗?我都听你的,老婆。”

啊啊啊啊啊,这个男人简直太犯规了,谁能抵得住这一声老婆!!

只不过昨天沦陷的那么快,今天我可不会再上当了!

“那我要你今天不去上班,在家陪我!”

“好的,况且,我今天本就为你而留。”

“那我还要你给我做小兔子曲奇,就之前吃的那种。”

“好,一会儿就去。”

“那我还要你陪我去买上次吃的冰激凌,然后吃三个!”

“恩……”陆沉发出思考的声音,“虽然这件事不是很合理,但是为了老婆开心,今天破例答应你。”

“啊啊啊啊啊,太好了,”我激动的,也顾不上身体的酸痛,把腿搭在陆沉腰上,手臂搂住他的脖子,开心的在他身上蹭来蹭去,“太好了我爱你老公!!!”

“嗯”陆沉发出一声轻哼,在我的肩膀上轻轻咬了一口,“那在我满足你的愿望之前,我的兔子小姐能不能也满足一个我的愿望?”

我仍然沉浸喜悦中,你们不知道那个冰激凌有多好吃,别说三个,五个我都可以吃,“行……”

我话还没说完,陆沉就油压了过来,这是我才意识到他的愿望是什么……

“不行不行不行!!”我连忙拒绝,“那我还有一个愿望就是以后这事儿你必须听我的我说停就停!”

“嗯……这个问题恕我不能答应,我们之后再议。”

“好啊陆沉你说话不算话!”

“你会喜欢的。”


结果还是防线失守,直到下午五点我才慢悠悠的起来洗漱,换衣服,但是最后还吃饭了美味的冰激凌和,可爱的小兔子曲奇。



评论(20)

热度(133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