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木大海绵

一个一有脑洞就会写的人,不定期写一些文章,OOC不OOC内容都有欢迎阅读

【光与夜之恋】陆沉×你 求婚(二)

前情看合集,哦


分割线                                  


“是猫哥他们给你策划的吧。”

“是,我只是……”

“你知不知道我当时有多害怕!”我的感情像是突然爆发,连我自己都控制不住,我右手握拳,打在陆沉的左肩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知道,我知道,我错了,我以为,你会喜欢这些的,是我考虑不周到了。”

“你一点诚意也没有,求婚还要别人给你策划!”

“是的,我没有诚意,”陆沉把我拥入怀中,并没有松开我的左手,也没有,控制我正在他身上砸拳头的右手。“给我一次机机会好吗,我把所有的诚心都给你。”

“我不答应你的求婚。”我的手停住动作,把脸深深埋在他怀里,陆沉似乎愣住了。

“我现在就想回家,想回家睡觉,今天太累了。你求婚就求婚,还要我走秀。”

陆沉轻轻笑了一下,然后将我公主抱起,往外走,“好的,我的小公主。”

陆沉口袋里那枚戒指,终究是没能拿出来。

好不容易到家,全程陆沉都是抱着我,先去厨房给我煮了面,吃完又抱我去浴室洗了澡换了衣服,然后把我轻放在床上,在他转身要走的时候,我抓住他的手,“陆沉,我想你抱着我睡。”

陆沉露出我最熟息的微笑,“好,我去换个衣服。”

我侧躺在床上,不一会儿陆沉就过来了,一只手从我颈下穿过,另一只手搂住我的腰,从背后抱住我。就这样我们一句话也没说。

就这样持续了五分钟,我以为他睡着了,准备翻个身过去看看,陆沉钳制住了我,低沉的声音从我的脑后发出,

“我爱你。”

我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泪水打湿了枕头,我转过身也抱着陆沉。

“我爱你陆沉,很爱很爱。”

我们就这样相拥入眠。

第二天醒来,我依旧在陆沉怀里,他还在熟睡,我抬起手,把他搭在眼上色剂缕头发拨开,突然间我就看见了受伤的戒指,与此同时,陆沉也睁开眼睛,握住了我的手,轻吻了一下我的指尖。“早安。”

“你耍赖。”

“我只是知道,这次你肯定不会拒绝。”

“你猜的没错!”我抬头吻住陆沉的喉结,吻毕还轻咬了一下,似乎是这一下刺激着他来,陆沉突然翻身把我摁在身下,用力的吻着我,嘴唇廉价,脖子,锁骨……

“兔子小姐… 我们…庆祝一下。”陆沉喘着粗气,用低沉的嗓音说道。另一边一只手从我的睡裙下摆伸进去。

我连忙按住了他的手,“你今天不上班吗,万甄总裁不忙吗?”

“万甄总裁刚求婚成功想和他的妻子度过完整的一天都不可以吗?”

“可以。”我轻轻的咬在他的耳朵上,松开了他的手。


                 分割线                  


没错这张就一点点,本来想写点车的,但是……各种原因,再学习一下,如何含蓄且细致的写出豪车,也不好太露骨,有缘再见豪车。

我爱陆沉😘

评论(2)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