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木大海绵

一个一有脑洞就会写的人,不定期写一些文章,OOC不OOC内容都有欢迎阅读

【光夜陆沉】陆沉生病了(下)

来了来了前情见合集


分割线                                         


早上七点,是陆沉生物钟起床的时间,可是陆沉没有醒,于是我悄悄的给周严打了个电话,告诉他陆沉生病了,今天不去公司。

本来我还纠结要不要也请个假留在家照顾他,可是我再次给陆沉量了个体温37.1℃,已经退烧了,于是我煮了些粥,然后留了张字条就去上班了。

虽然照体温来说陆沉已经无大碍了,看看时间,陆沉现在应该已经起床,看到我的纸条然后吃上我给他煮的粥。

今天一整天我都是这样过去的,看看时间,想想陆沉此时此刻在干什么。连猫哥这个神经大条的人都看出来我的心不在焉。

“诶我说陆总就请一天假你不用这么放心不下吧?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猫哥打趣到。

“嗯?”我突然回过神来,看看自己今天的稿子画的一塌糊涂,文件也放的乱七八糟,“哎呀没有我只是有一点点累了,五点了下班了我先走了再见猫哥!!”

刚说完我有些累了,下一秒我随意拿了手机和包就飞奔出办公室,留下猫哥一人愣在原地。


回到家后我发现,家里很冷清,什么灯都没开,经过厨房时,看到今天早上煮的粥也没有动

不好,我心想,还不会陆沉都没有醒过吧。

我飞奔进房间,果然陆沉汗涔涔的躺在床上似乎连动作都没有变过。

就这样躺了一天?

我不敢想象,我连忙冲上前去,试图把陆沉叫醒,我实在是太害怕了,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

“陆沉?你别吓我,都是我不好……我不应该知道你生病了……还把你一个人扔家里。”

“我叫救护车,送你去医院……你等等,坚持一下。”说完我就拿起手机拨通120。

就在接通的那一刻,一只手突然伸过来,拿走了我耳边的手机,

“不好意思,现在已经没事儿了,是的,刚才是我晕过去,我夫人太担心我了,抱歉给你们带来不便,嗯谢谢。”

陆沉对着电话一顿交涉,我就想失了魂一样呆在原地一动不动。

不论是谁遇到这种情况都会惊慌失措,那种无助感,在看见陆沉坐在床边看着我,并且向我伸来一只手的时候,终于彻底绷不住了,我大声的哭了起来,“啊啊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出事了……都是……都是我不好……嗝”因为过于伤心,一口气说不完整一句话,甚至打起了哭嗝,

“对不起陆沉,都是我不……嗝……不好……不会照顾人,嗝……”

陆沉看我哭的这么伤心,眉头也皱了起来,他伸手把我拉过去,像抱小孩一样抱在怀里,轻声哄到,“我们小姑娘已经做的很好了,谢谢你昨晚把我照顾的那么好,还有今天的粥,我都知道,只是很可惜我没有尝到。”

我的情绪渐渐被陆沉抚平,“那你现在还难受吗?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真的没事儿了,是我不好,没和你说明情况,我每次发烧都会睡上一整天,然后就好了,我现在已经完全好了,不用担心。”

“真的吗?”

“当然我是不会骗你的,只是……”

“怎么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当然有,毕竟我今天一整天没有吃东西了真的很饿,请问兔子小姐,我现在可以下楼品尝你的手艺了吗?”

“好!你收拾一下,我去给你热粥再做几个小菜!”说着我就赶紧从陆沉身上跳下来,狂奔到楼下,热粥,煎蛋,炒了一个土豆丝。

陆沉下楼时,我刚好在给土豆丝装盘,“快来,刚好可以吃了!”

“好,谢谢我的陆夫人!”

啊?完全没想到陆沉会这么称呼我,我的脸一下子就涨红了,不知如何回答,“赶紧吃。”

陆沉坐了下来,喝了口粥,吃了一口煎蛋,还吃了一口土豆丝“嗯,真好吃,看来生病还挺好的,有夫人亲手做的晚饭,看来以后可以……”

陆沉话还没说完,我就夹起煎蛋,塞进陆沉嘴里,“呸呸呸,说什么呢?我不允许你再生病了!你要是……我就生气了!”

“好,以后再也不会了,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你,好吗?”陆沉温和的笑着。

那个只属于我的笑容!



                   分割线                    


OK啦

评论(1)

热度(2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