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木大海绵

一个一有脑洞就会写的人,不定期写一些文章,OOC不OOC内容都有欢迎阅读

【光夜陆沉】陆沉生病了(上)

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久我一直觉得陆沉是一个钢铁机器人,他从来不生病,连最普通的感冒都没有过不过今天,陆沉好像生病了。

昨天和陆沉一起去买冰激凌,一盒有六个,在我的极力推荐下,陆沉也吃了一个。不过在我吃第二个的时候,他还在吃那一个,陆沉的吃相很好看,细嚼慢咽,哪怕是软绵绵的冰激凌,也可以看到他轻轻咀嚼的动作。

在吃完约定好的三个之后,我就想耍赖再吃一个,“反正就差两个了,下次吃也不够不如我现在都吃了吧!”

陆沉皱眉,“这是什么歪理?今天已经吃了很多了,不可以在吃了,听话。”

“哎呀你就让我再吃一个嘛,就吃一个,还有一个你吃,好不好嘛!”我一边撒娇,一边往陆沉身上蹭。

本以为我软磨硬泡,陆沉肯定会妥协的,没想到......

陆沉似乎很是坚定,把我从他身上拉开,然后双手轻搂着我的腰,我就这样跨坐在他身上,“你最开始答应我的可是就吃一个。怎么能够说话不算话呢?而且你经常肚子不舒服不能吃这么多冰的东西。”

“冰激凌也不是很冰啦...”我小声嘀咕。

“剩下的两个我还要吃呢,你吃了三个而我只吃了一个不是不公平吗?”陆沉把手转移到我的脸上,捏了捏。

这句话当真是震惊到我了,毕竟陆沉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吃这些东西。

然后我就看着陆沉吃掉了剩下的两个冰激凌。

简单委屈一下,我就释怀了,毕竟是陆沉吃的。


万万没想到,吃冰激凌的后果就是陆沉发烧了。

这件事是到半夜我才发现的,总感觉睡的很热,于是我起身去把空调调低一点,结果不小心碰到陆沉才发现是他发烧了。而且开始我根本没有联想到冰激凌,毕竟谁会吃冰激淋发烧啊。

我走下床,去拿了医药箱,取出温度计给陆沉测了一下,38.5℃!(咱就是说我们是架空平行没有疫情哦😂)烧的不低。

“陆沉陆沉,醒醒,你发烧了我带你去医院快醒醒!”我轻轻拍了拍陆沉的脸颊试图把他叫醒,见他稍稍有了些反应,就准备到衣帽间那两件衣服,可是我还没离开,陆沉紧紧拉住我的手腕。

“没事,小笨蛋,我只是冰激凌吃多了,老毛病了。”陆沉的声音有些沙哑,而且感受得到他的精神也不是很好。

陆沉的手还是握着我的手腕,拇指轻轻摩挲,似乎是想让我安心。

“那怎么能行,必须去医院,还有你有这毛病为什么不要告诉我!!”

“没事儿,”陆沉笑了出声,“这不是怕某只贪吃的小兔子,吃多了肚子疼吗?况且这老毛病了,明天就好了,我自己知道。”

“真的吗?”

“真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话,那就劳烦照顾我一下,可以吗,我亲爱的兔子小姐?”

我掰开了陆沉紧握住我的手,把它把它放回被子里,“好好躺着!”我凶狠的说到。

让陆沉发了一会儿汗后,我端来水,解开陆沉的睡衣,给他的全身简单的清理了一下,然后贴上退烧贴,我特意选的哆啦A梦款,简直太适合,忍不住对这个哆啦A梦(裸男版)拍了张照片。

一整晚我都在用酒精给陆沉擦拭身体,散热降温。全过程陆沉都没有醒来,每天被工作压着的身体,遇上难得的发烧,肯定撑不住,也好好好休息一下。


                      分割线                       



本来就像写一篇短的写完就没了

结果一下没控制住

还有下

明天更新

评论(3)

热度(1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